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7世界大运会举办地确定 分别是阿拉木图与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惠培培)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29日在布鲁塞尔公布了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城市。2017年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分别在阿拉木图市和台北市举行。

  当日,台北市和巴西利亚市、阿拉木图市均就申办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行了现场陈述。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克劳德·加利安于当晚宣布了结果。最终,台北市击败巴西利亚市获得2017年夏季大学生运动会举办权。由于意大利特伦蒂诺退出申办,阿拉木图市获得2017年冬季大学生运动会举办权。

  在接受采访时,国际大体联主席克劳德·加利安对未来大运会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心愿。他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参赛,因为国际大体联的信条不仅仅提倡体育竞赛,更注重对人的教育启迪,追求的最高的理想是身体与心灵的完美。(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