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奥运冠军因性丑闻被开除 酒后性侵不满20岁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5:35  新浪体育微博
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内柴正人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内柴正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日本柔道明星、两块奥运金牌获得者内柴正人近日因性骚扰女学生丑闻,被开除出所执教的大学柔道队。

  现年33岁的内柴正人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子柔道66公斤级别的冠军,结束了到1996年6届奥运会和世锦赛日本在这一级别没有获得奖牌的历史。之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顺利蝉联了该项目冠军。

  内柴正人从去年4月份开始,一直在熊本市的九州大学柔道队担任教练。去年十月份,内柴正人正式宣布退役并成为大学客座教授。

  内柴正人性骚扰丑闻是发生在今年9月份,据校方声明,他在允许一名女学生喝酒之后性骚扰了对方。不过学校为了保护受害女生的隐私,并没有公布事件的详情。

  在学校开除内柴正人的声明中,他被斥责为极不负责任的教学人员,严重损害了学校的荣誉,并且也践踏了学校的名誉。

  据报道,被内柴正人性骚扰的女学生还不满20岁。而据内柴正人本人解释,酒后两人的亲密行为是双方自愿的。而在日本,禁止20岁以下人饮酒。

  对于内柴正人性骚扰丑闻,日本柔道协会还没有给予正式回应,他们表示在学校没有正式解雇通知前不会给予该事件评论。(小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