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队辟谣恋爱绯闻有先例 当初申雪赵宏博也不承认

  花滑双人滑似乎成了中国各运动项目中的“恋爱基地”,在孕育了让所有人都艳羡的两对情侣组合 “老大”申雪/赵宏博和“老二”庞清/佟健之后,如今,张丹(微博)/张昊这对昔日中国双人滑的“老三”近日也被媒体爆出有恋情。不过无论张丹本人还是庞清/佟健都出面辟谣表示:这根本不可能。

  外界观察到,无论赛前、赛后张丹张昊自始至终都站在一起,平时采访两人也要一起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时,有记者看到张丹从更衣室走出时,张昊立即迎了上去,体贴地帮她拿过了肩上的包,动作相当自然,这或许让外界产生了一种感觉。众所周知,中国花样滑冰队盛产情侣,赵宏博向申雪求婚的故事至今为人津津乐道,庞清和佟健更是一直形影不离,自然而然的,很多人把目光落到了张丹和张昊身上。

  在上海结束的花滑世界杯上,两人对有关感情的询问变得模棱两可,而总教练姚滨也不再像过去那样坚决否认,而是以“你们大家观察吧”来作答。媒体从一家赞助商花滑工作人员口中得到的信息是:“他俩就是恋人啊,你们怎么会不知道?”

  不过张丹本人就在微博上进行了辟谣,说我俩是恋人我自己咋还能不知道呢?张丹虽然否认与张昊是恋人,但同时也表示,长期配对能够培养出更细腻的感觉。

  昨天上午,庞清/佟健在微博辟谣道:“不可能的事。哎,希望不要误导观众。”

  不过,即使申雪/赵宏博这对神仙眷侣,当初不也是矢口否认的吗?中国体育圈里,对谈恋爱这点事,为什么就这么不愿公开呢? 任武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