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嘉伟队友:男排求胜欲望不强 亮剑精神须重新唤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20: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1年男排世界杯赛刚刚在日本的福冈结束了一场A组第七轮的较量,由中国男排对阵东道主日本队,在主力接应陈平(微博)受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中国队最终以0-3负于日本队遭遇七连败,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3-25、20-25和24-26。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排全场失误送出26分,而日本队三局只失误11分。

  赛后,前中国男排国手、汪嘉伟队友陈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陈刚表示:“今天我们第一局和第三局开局打得不错,关键是在关键球上没有把握住,特别是在扣球方面。我觉得我们在进攻上面打了对方了弱点漏洞,比如对方的二传和主攻,一个身高1米85、一个身高1米84,这是我们攻击和选择的目标;再一个,我们的发球没有发出来,如果能延续上一场打波兰的发球,我想今天这场球是有希望的;更重要的一点是求胜的欲望不强烈,眼睛看不出那种杀气。我觉得周建安以前所倡导的这种亮剑精神应该重新在男排叫响。中国男排确实也非常尽力了,这个问题也不好展开说,因为在所有的集体项目中,中国男排还算可以了。男排要找他自己的问题就是在气势、战斗力方面,包括训练要求今后都需要加强,不管怎么说给中国的爷们儿争口气。”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