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晓岩不满健力宝公司答复 若起诉地点放在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8:30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健力宝金罐涉假事件发生后,健力宝公司始终没有给出结论性答复。这使得此事正在向诉讼的方向发展。

  昨日,庄晓岩的代理律师陆光表示,如果起诉将会把地点放在北京。

  庄晓岩发现健力宝金罐存在问题后,在最初的阶段,健力宝公司曾积极与庄晓岩进行过沟通,但后来不知为什么态度急转直下,表示“走法律程序”。庄晓岩通过媒体将金罐涉假事件公布于众后,健力宝公司仍旧默不作声。直到庄晓岩的代理律师陆光向健力宝方面发去律师函,健力宝方面才有了一个回应,但回应的内容让庄晓岩无法接受。

  目前看来,健力宝方面对于健力宝金罐涉假一事并没有采取得当措施,这种做法自然无法让庄晓岩满意。

  虽然健力宝公司态度令人失望,但庄晓岩的代理律师陆光表示,他们仍旧希望通过其他方式解决此事。

  陆光说:“我们仍然强调,提起诉讼对簿公堂仍然是我们采取的最后一步程序。在此之前,我们还是会力图通过非诉讼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我们希望健力宝承担起所应该承担的责任,这种承担的方法有很多,赔偿只是其中的一种。我们并不是急于希望健力宝赔偿,只是希望它能以我们所能够接受的方式来承担起责任,那就足够了。”

  如果最终不得不与健力宝公司对簿公堂,打官司的地点很可能选在北京。

  陆光说:“庄晓岩当年是在北京接受健力宝公司赠与的金罐。根据法律的规定,因为赠与引发的侵权案件可以在合同履行地北京审理,也可以在被告所在地即佛山审理。这两者相比,我们更愿意选择北京。毕竟北京作为首都,其案件审理的影响会大很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健力宝奥运金罐被指假货专题 

更多关于 庄晓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