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卫生局职工台球赛 丰富职工生活主张全民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7:00  新浪体育微博
领导为比赛开球领导为比赛开球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1月25至27日,北京市卫生局系统举办了首届职工台球比赛。这次比赛以中式八球团体赛的形式,本着“全民健身,重在参与”的目的而进行的友谊赛。

  比赛开幕式中,北京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巡视员张秀芳女士、北京市卫生局工会副主席姜丽女士、北京市台球协会秘书长刘健先生、天荣富雅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富京先生莅临现场为选手们助威。张秀芳女士对本次比赛寄予很高的希望,她在发表贺词时表示,本次卫生局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能够促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丰富职工的业余活动、使各单位职工能够积极热情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放松心情 、打出优异的成绩。同时,借助本次比赛为各机关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比赛第一天进行小组轮流淘汰赛,第二天角逐出前八强,最后一天则进行激烈的八进四、半决赛以及决赛。参加比赛的27个代表团队在比赛中均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选手们都抱着相当轻松以及积极的心态面对比赛。虽然是竞争,但重在通过比赛使职工发现自己生活中的兴趣爱好,比赛只是个契机,丰富职工生活才是比赛的根本目的。可以说,这次比赛调动起了很多职工的兴趣,使得台球这一运动在大众中传播开来。

  第三日的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颁奖仪式。获得冠亚季殿军的分别是安贞医院、护士学校、佑安医院、朝阳医院。除了冠亚季军之外,主办方还为第四至八名颁发了竞赛优胜奖,另外,还特意颁发了一个特别奖项:最佳风尚奖,北京回龙观医院获此殊荣。回龙观医院在整个赛事中以高品德、高素质展现了一个团队的文明道德以及良好心态,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特此卫生局系统颁发该奖项以示鼓励。

  为了这次比赛,各个团队相当重视,在比赛前特意组织了训练,有的团队还特意请来了教练指导,希望在比赛中有一个良好的表现。三天的比赛结束后,很多职工选手以及观众都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很期待今后可以继续看到这样类似的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