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德获高山滑雪世界杯科罗拉多站女子回转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7日体育专电 高山滑雪世界杯27日在美国科罗拉多的ASPEN雪场进行,奥地利名将玛-希尔德轻松夺得女子回转比赛冠军。

  希尔德在整个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以1分43秒72完成整个比赛,领先去年冠军、瑞典选手玛丽亚1.19秒。德国选手里希以2秒之差居第三。

  希尔德在上个赛季的高山滑雪世界杯回转比赛中表现强势,夺得了6个冠军和1个亚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