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热身赛天津不敌八一获亚军 今日开始封闭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4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1“华侨城杯”全国女排(微博)四强邀请赛昨天落幕。缺兵少将的天津队尽管竭尽全力,还是未能抵挡住八一队的凶猛炮火,以1:3败下阵来,最终获得亚军。八一队3战全胜获得冠军。

  天津队昨天排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陈丽怡、殷娜(微博),二传米杨(微博),接应二传李莹(微博),副攻张晓婷、王宁和自由人王茜。八一队的两位国手只有范琳琳出现在了替补席,状态大热的杨郡菁没有随队来津。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就因为一传的波动陷入被动,战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仍落后3分。关键时刻天津队的小球串联优势发挥作用,在拦网有所起色的情况下,天津队频频抓住反击机会,将分差迫近,并在21:22落后时在米杨的发球轮连得4分,以25:22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的一攻再度严重受阻,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也因为只有陈丽怡一个火力点而被牢牢控制。尽管主帅刘晓明一度用李娟(微博)换下李莹在后排保障一传和防守,但收效不大。17:25,天津队丢掉一局。第三局天津队的问题依然未能解决,霍晶(微博)和刘娅轮番出场也无法改变颓势,八一队以25:18再下一城。第四局,志在一搏的天津队将陈丽怡、霍晶、殷娜三大攻手全部派上场,但一传的不稳定还是无法让球队打出拿手的快变进攻,再加上网口实力的绝对劣势,天津队最终以20:25再败一局,以1:3的总比分输掉了整场比赛。

  结束了本次邀请赛的争夺后,天津队将马上再度投入到联赛的备战中。今天一早,球队将启程再赴蓟县基地,展开为期10天的第二阶段封闭集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