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不满上海球迷倒戈 直言若不加油则另设举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6: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上海落幕,整体实力超群的中国队收获四金。林丹与王仪涵分获男女单打冠军,王晓理/于洋和张楠/赵芸蕾分别摘得女双和混双桂冠,男双冠军被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收入囊中。

  国羽主帅李永波表示,队员们连续征战,普遍身心疲惫,取得四金已实属不易。尽管本届中羽赛上座率较往年有所提升,李永波还是对现场观众“倒戈”表达了不满。“在印尼和马来西亚,他们的球迷都在给我们制造麻烦。回到国内,我们却很难体会到天时地利人和的感觉,总有一些让人不愉快。如果上海观众老给别人加油,以后比赛不放在上海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