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赛丁俊晖复仇成功 火箭盼与小丁奉献精彩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2:3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范遥)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微博)状态神勇,丁俊晖(微博)赛前并不被看好,但中国神童还是以5比3赢得超级联赛决赛权,将和另一场半决赛中胜出的奥沙利文(微博)争夺冠军。

  赛前,丁俊晖特地发微博说自己要闯进决赛和奥沙利文会师。对于奔波5小时赶到英国南海岸的小丁而言,世锦赛半决赛负于英格兰超新星后,这场对决更像是一场复仇战。最终,丁俊晖5比3战胜特鲁姆普,打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奥沙利文5比2击败威廉姆斯,连续第8次闯进该赛事决赛。

  就经验和实力而言,“火箭”稍占上风,毕竟他是超级联赛史上夺冠最多的选手,而丁俊晖是职业生涯首次杀进超级联赛总决赛。奥沙利文表示,愿和小丁联手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期待与丁俊晖的决赛打出更好的水平。”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