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总决赛-马龙六局淘汰王皓 与张继科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伦敦结束男子单打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冠军。马龙在德比战中4比2击败王皓,张继科随后4比1淘汰新加坡的高宁,这样马龙和张继科将争夺男单冠军。

  首场半决赛是马龙和王皓的内斗。开场后马龙就很注意前三板,他的正手进攻极具威力,11比2、11比4,他轻松赢下前两局。逐渐找到感觉的王皓在第三局和马龙缠斗起来,10平后王皓连赢两分以12比10扳回。第四局中王皓延续良好表现,他保持领先以11比8再胜,这把总比分扳为2平。

  第五局马龙反手的表现也相当好,他迅速拉开差距以11比2速胜。第六局中王皓已无力阻挡马龙的强势进攻,11比4,马龙赢下第六局以4比2获胜,他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是张继科对阵高宁。首局高宁一度领先,但逐渐进入状态的张继科慢慢控制主动权,他以11比6先胜一局。张继科在第二局乘胜追击,他以11比9再胜。两局落后的高宁在第三局增多了搏杀,张继科则有些求稳,他的失误次数也有些多,11比9,高宁扳回一城。

  此后的比赛张继科又重新控制大局,他用凶狠的正反手进攻压制住高宁,11比8、11比9,他又连拿两局以4比1取胜挺进决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