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鲁特国际马拉松赛:埃塞俄比亚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社贝鲁特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顺)第九届贝鲁特国际马拉松赛27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来自84个国家(地区)的长跑运动员以及黎巴嫩的长跑爱好者共约3.1万人参加了本届比赛。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本届比赛男女冠军。

  本届马拉松赛各国选手竞争激烈,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塔里库·朱法尔以2小时11分14秒率先跑完42.195公里全程,获得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萨米·马拉奎获得亚军,成绩是2小时11分31秒。肯尼亚选手贾米斯·罗茨名列第三,成绩为2小时13分16秒。

  埃塞俄比亚女将萨比达·卡迪尔跑完全程用了2小时31分38秒,获得女子组冠军。另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艾尔杰萨·穆罕默德获得亚军,成绩是2小时32分52秒。法国选手巴里图特名列第三,成绩为2小时33分07秒。

  此外,侯赛因·阿瓦达和纳吉姆·莉娜分别获得本届马拉松赛黎巴嫩运动员组男女第一名。黎巴嫩选手艾德瓦尔·马鲁夫和德国选手阿巴勒分别获得轮椅组男女第一名。

  贝鲁特国际马拉松赛于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举行一次。(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