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1-3负波兰遭六连败 陈平:受伤给球队造成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2: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14:00,2011年男排世界杯第六轮展开争夺。中国男排在险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波兰队逆转,最终以1-3不敌对手遭遇六连败。对于陈平(微博)在第二局末端意外受伤,中国男排队员们认为陈平的意外受伤成了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队长崔建军在赛后表示,与波兰队的比赛非常艰难,不幸的是中国队最终落败,陈平的离场影响了全队的战斗力,希望下一场对阵日本能有好的发挥。二传李润铭(微博)则表示,陈平的离场影响了全队的发挥,“因为他的得分基本上占据全队得分的一半,从第二局开始我们在拦网上犯了错误。机会球的把握和世界强队比还差很多。”

  另一主攻手仲为君(微博)在赛后更新了微博,他对陈平的伤势表示关心,“今天和波兰的比赛虽然有点可惜,但是大家都表现不错!希望陈平的脚赶紧好起来兄弟们等着你。”

  陈平则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受伤给队伍造成了困难,“心情好压抑脚肿的好大!今天的比赛对不起大家了那个球我不应该冲动的跳起来去拦的!给队伍造成了困难!明天就要大战日本了,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什么也不去想安心养伤。”(华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世界杯 陈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