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不介意球迷为李宗伟加油 调侃两人没有恨只有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8:46  新浪体育微博
林丹不介意观众为李宗伟加油林丹不介意观众为李宗伟加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五个单项决赛的角逐。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表现稳定,以2比0战胜队友谌龙,获得在本赛季中的第六个男单冠军。对于昨晚很多球迷在“林李大战”中为李宗伟加油,林丹表示十分理解,“昨天我听到有很多球迷给李宗伟加油,我觉得其实这个我根本就不会介意,因为我觉得每个人有自己喜欢、支持的运动员,我都能理解。”

  在林丹与谌龙比赛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参加了一个临时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中,李永波提到了昨天在“林李大战”中一些球迷为李宗伟加油,影响了林丹的情绪,而林丹最终也在首局比赛中落败。

  对此,林丹坦言自己并不介意球迷为李宗伟加油,“我觉得我们的球迷其实还是很可爱的。很多球迷没有感受到当我们在客场的时候,我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他们的球迷会给他们非常大的支持,这是我这么多年在国际比赛中亲身感受到的。昨天我听到有很多球迷给李宗伟加油,我觉得其实这个我根本就不会介意,因为我觉得每个人有自己喜欢、支持的运动员,我都能理解。”他继续说道:“也许现在我的球迷年龄范围越来越小,所以我就尽量地做得更好一点。”

  在今天的决赛中,很多球迷在第二局比赛局末阶段都在为谌龙加油,对此,林丹也十分理解球迷们的想法,“其实我很能理解观众的心态,他们希望(比赛)能打到第三局,能打得更激烈点。”

  有媒体报道李宗伟曾表示:“我对他(林丹)又爱又恨!”当记者将李宗伟的这句话向林丹提及,并问林丹有何回复时,林丹的回答让在场的记者们都笑了出来,“我们没有恨,就是爱。”一位外国记者称林丹为最佳运动员。对此,林丹表示:“没有最佳,我从来不觉得有最好的运动员,只有更好的运动员。”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