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男排主帅:我们今天打得不好 第一局表现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8:24  新浪体育微博
波兰男排庆祝波兰男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1年男排世界杯赛在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在今天进行的第六轮比赛中,A组福冈赛区的中国男排在与暂列榜首的波兰队的交锋中在激战四局后以1-3失利遭遇六连败,四局比分为25-17、20-25、21-25和19-25。接应陈平在第二局比赛的意外受伤成为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他的离场让先胜一局的中国男排在后三局比赛中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

  赛后发布会上,波兰男排主教练阿纳斯塔西表示:“今天我们队发挥得不好,最糟糕的是第一局的表现,随后我们继续战斗并获得了3分。”

  波兰队队长莫兹德佐内克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尽管我们打得不好但很高兴我们赢了比赛,教练做了一些改变,我们越打越好,最终拿到了3分。”

  波兰队主攻库雷克表示:“这个3分很重要,它可以让我们继续在世界杯积分榜上领跑,在教练改变之前我们有很多问题,不过后来我们的拦网好了,但今天我对自己的发球不满意。”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