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上演“奥运模拟” 林丹:赢李宗伟重于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4:1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岩)2比1逆转战胜李宗伟,林丹赢了一场“奥运模拟赛”。

  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一哥林丹与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相遇。

  林丹与李宗伟的每次相遇都能引来众人关注,这两位当今羽坛最有战斗力的男单选手,每次都能让比赛“火星四射”,昨天也不例外。

  首局,林丹又犯了慢热的毛病,以19比21败北。但他迅速找回状态,以21比12和21比11连下两局,强势逆转李宗伟。在决赛中,林丹将与小师弟谌龙争夺冠军。

  赛后,林丹表示,与即将到来的决赛相比,与李宗伟之战才是他最看重的,因为到了明年的奥运会上,真正能威胁到他的,很可能就是李宗伟。如今二人的每一次交手,对林丹而言都是一次“奥运模拟赛”。

  “今天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更重要一些,因为这也可能是明年奥运会的半决赛。”林丹说。

  此前,林丹曾与李宗伟交手27次,林丹19胜8负优势明显。不过,在今年的全英赛上,林丹曾输给李宗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