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冰壶男队主力娶走韩主将 世界体坛再现跨国爱情

金智善(左)已与徐晓明结成伉俪
悄悄地 我把这一壶投进了你的心

  昨日,2011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在南京进入到最后一日争夺。女子决赛中,中国队以11:3大胜韩国队登顶。虽决赛落败,但对韩国队的四垒金智善来说,近日来的巨大喜悦显然已经掩盖了一枚银牌所带来的遗憾——就在不久之前,她与中国冰壶男队的主力徐晓明已经领证结婚!世界体坛从此又多了一对跨国伉俪。

  在昨天的男子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一垒臧嘉亮、二垒巴德鑫、三垒徐晓明、四垒刘锐的阵容。前两局,中国队拿到3:0的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最终以5:2击败新西兰队夺取冠军,同时拿到了世锦赛的门票。这对尚处于成长中的中国男子冰壶队来讲,是一个让人振奋的好成绩,而对于主力队员徐晓明来讲,更是喜上加喜。因为就在不久之前,他已经和韩国队主将金智善结为了夫妻。

  在几天前的首轮比赛中,金智善带领韩国队以9:4击败东道主中国队,爆出冷门。不过到了决赛中,金智善以及队友们的表现并不理想,第三局金智善投壶失误,送给中国队两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到7:0,冠军已经没有了悬念。这时,电视的镜头切到了看台上的徐晓明,这位帅哥羞涩地笑了笑,央视解说员还打趣道——“不知道徐晓明现在是什么心情啊”。随后,央视解说才为大家揭开谜团,“其实金智善和中国男子冰壶队的三垒徐晓明是一对,近期他们已经完婚。”巧合的是,央视导播在给金智善特写后,立即将镜头对准了观众席上的徐晓明。目前两人并没有透露何时办婚宴,但这必将是“体育无国界”的又一幸福的典范。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