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大方承认已经离婚 常年在外比赛致婚姻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5:25  扬子晚报微博

  “我离婚了,这不是秘密。”前天晚上,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输球之后,37岁的丹麦老将盖德坦然面对关于自己婚姻的传言。

  曾经的丹麦金童盖德今年已经37岁,育有两女,之前有传闻说,因为盖德忙于打球,很少照顾到家庭,这引起了妻子的不满,两人已经离婚。对此,盖德倒是毫不避讳,“这不是秘密了,”面对记者,他大方地承认自己离婚的事实。

  2002年,盖德认识了他的第二任妻子,丹麦著名手球运动员——卡米拉·霍格。盖德和霍格的相识非常富有戏剧性,盖德与马汀分手后,又因为膝盖的伤病不得不入院施行手术。爱情与事业的双重打击,让盖德一度意志消沉。躺在医院里的他终日闷闷不乐,同一病房的老头霍格成了他的倾诉对象。作为父辈的霍格与盖德一样,膝盖动了手术,暂时不方便下床走动,正好与旁边的这个年轻人聊天解闷。

  2002年的一天,一位金发美人前去探望霍格,盖德顿觉眼前一亮,一下子就被这个女孩吸引住了。原来她是病友霍格的女儿!“自从认识了卡米拉,我感觉医院里阳光明媚,人生是多么美好啊!”盖德总是用这句话向朋友们形容他当时的心情。自此,盖德在养病的日子里有了“目标”,那就是天天等着卡米拉来看望父亲。一段大好姻缘就这样展开,盖德与卡米拉从认识到结婚一共花了四年,很快,大女儿娜娜出生,后来,二女儿也降临世上。

  盖德与卡米拉·霍格的相识就像丹麦童话一样美好,然而,世事无常,童话也有结束的一天。据丹麦媒体报道,盖德和妻子分手是在今年常州大师赛期间,因为盖德常年在外比赛,忽视了家庭,导致这段婚姻破裂,而目前盖德负责抚养两个女儿。殷小平(本报上海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