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越古:胜郭焱有幸运成份 赢在关键时刻很坚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23: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我输给郭焱很多次,上次是她放松了我才翻盘。今天大家基本上是平等的,但是我今天非常lucky。”淘汰头号种子郭焱后,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如是表示。

  郭焱是赛会女单头号种子,首场她击败了孙蓓蓓。此前她与王越古交手过数次,后者仅在2006年的日本公开赛取得过胜绩,当时王越古在1-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实现逆转,比分为8-11、14-12、7-11、4-11,11-9、12-10、14-12。

  谈及第二次在国际比赛中击败郭焱,王越古坦言,“我觉得不能只看这两场球,我输给郭焱很多次,上次是她放松了我才翻盘。今天大家基本上是平等的,但是我今天非常lucky,有很多意外球,再加上很多球桌子不是很平,我今天胜利有一点lucky成分。”

  本场比赛决胜局中,王越古以10-6拿到赛点后,郭焱曾连扳5分,以11-10反超,但最终王越古还是稳住阵脚,以13-11锁定胜局。“她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比赛中有很多的意外在里面。后面我可能打得比较清楚、比较坚决。”事实上,不仅在关键球处理上更加果断,王越古的技术也有所进步,“技术是两边,一边我反手加强了,另外我正手位的保护加强了,所以我反手位的压力就小了。”

  女单半决赛中,王越古将对阵淘汰了郭跃的刘诗雯。(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