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望复仇奥沙利文 超级联赛重找世锦赛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22: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8日,2011年斯诺克(微博)超级联赛最后决战将要打响,奥沙利文(微博)、丁俊晖(微博)、威廉姆斯以及特鲁姆普(微博)四人晋级到最后4强。22岁的斯诺克新星、世锦赛亚军特鲁姆普对比赛充满希望,而他甚至扬言要复仇奥沙利文,报两年前惨败之仇。

  2009年超级联赛,特鲁姆普也曾杀进四强,不过在半决赛对阵奥沙利文时,以1-5大比分落败。因此,特鲁姆普希望能够再次与奥沙利文在波特斯进行一次较量,尽管他将在9局5胜制的半决赛中率先迎战丁俊晖。奥沙利文也将首先迎战威廉姆斯,而奥沙利文也将向自己的第十个超级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复仇?希望是吧……”现世界排名第七的特鲁姆普说,“我们都很想获胜,而罗尼显然是更被看好的一个。要想战胜他是很难的,不过他也并非不可战胜,只要他的对手同样表现得很好。”在半个月前的PTC9的决赛中,特鲁姆普以4-3的比分险胜奥沙利文,夺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PTC冠军。

  “如果我能打进决赛的话,我希望决赛的对手是罗尼,与其他选手相比,我更喜欢与罗尼在决赛中碰面,我们的对决会引爆全场的气氛,观众们喜欢看罗尼比赛,这对我也是种激励。罗尼在过去的几年统治着超级联赛,他很搞笑,也很随意,但是只要他想赢,他就会赢的。这个赛季也一样,他找回了比赛的乐趣,重新开始享受比赛了。认真投入到比赛中的他更加难以战胜。不过现在大家的整体水平都很高,只要打出一局好球,你就会找到信心,而很多顶尖高手只要拥有足够的信心,就可能会在一小时内一往无前地连胜三四局。”特鲁姆普如此说。

  最近三年来,每到超级联赛的决赛日,波特斯的观众都会一如既往地翘首以待,特鲁姆普也是深有感触,“观众越热情,我就会打得越好,在无数观众的注视下,我会愈加渴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我的比赛都会非常精彩。”

  特鲁姆普在此前的小组赛中表现神勇,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早早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但在后两次出场中,他状态不佳,一场未胜。因此特鲁姆普希望在本周末找回他曾在克鲁斯堡吸引全场注目时的那种巅峰状态。

  “这是个很有趣的比赛,前几周打完之后我就基本确定出线了,所以有点放松,后几周发挥不太好,但在决赛阶段我的状态会好起来的。”特鲁姆普说,“我们四个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我感觉与上个赛季一样好,甚至更好,我取得了更大的进步,而且在电视镜头前打比赛时我会更加自信,我将为最热情的观众奉献上最精彩的比赛。”

  届时,特鲁姆普与丁俊晖将在第一场半决赛中展开角逐,随后的第二场半决赛将由奥沙利文对阵威廉姆斯。而13局7胜制的决赛将在周日晚上拉开战幕。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选手们的击球出杆时间限制将由25秒缩短到20秒。(忆水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