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签售会热情与球迷互动 调整状态迎年终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9: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 李旭)尽管连续经历恶战,但现身赞助商尤尼克斯为其举行的签售会现场的盖德显得神采奕奕,一一满足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

  丹麦金童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对于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好状态,迎接12月中旬的年终总决赛。

  由于连续作战,体能受到严重影响的34岁老将在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