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个胜局第一个积分 世界第一给中国男排送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4:57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趁着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巴西男排换上替补练兵之机,中国男排从对手身上拿下两局,虽然最终仍以2比3负于巴西队,但总算拿到了本次世界杯的第一分,二传手李润铭(微博)还获得本场最佳球员奖。

  为了锻炼队伍,在后面迎接更艰苦的比赛,昨天巴西男排主帅雷森德起用了大量替补球员,哪怕被中国队拖进了决胜局,他也不改初衷。面对巴西的替补阵容,中国队打出水平,开局以12比9领先,虽然巴西队极力紧追,但最后中国队仍以25比23拿下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局胜利。第二局巴西队开始发威,以25比10、25比18连下两局。第四局自认为胜利在望的巴西队有些松懈,给了中国队反击机会,以25比19拿下,将总比分扳成2平,从而也夺得了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的第1分。决胜局巴西队稍稍认真了点,主帅在替补阵容中加上个别主力,结果胜利天秤迅速倾向巴西队,最终以15比8击败中国队。本场比赛,中国队陈平(微博)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二传手李润铭还获得本场最佳球员奖,收获还真不小。

  在其他场次中,伊朗队以3比2力挫劲旅阿根廷队,积分达到9分,暂列第五。古巴队3比1胜塞尔维亚队,俄罗斯队3比1胜埃及队,东道主日本队1比3负于波兰队,意大利队3比1胜美国队。波兰队积13分列第一,俄罗斯队与巴西队同积12分,意大利队积11分。今天世界杯将休战一天,明天将重燃战火,中国男排将在福冈赛区依次迎战波兰队、日本队和伊朗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