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缔良缘 中国男队主力与韩国美女主将结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4:49  新浪体育微博
徐晓明(中)在比赛中徐晓明(中)在比赛中
韩国四垒金智善韩国四垒金智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世界体坛又多了一对跨国伉俪,而且是一对帅哥美女的黄金组合——中国冰壶男队的徐晓明与韩国女队四垒金智善近日低调领证结婚了!

  2011年泛太平洋冰壶赛在南京进入尾声。在今天的男子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一垒臧嘉亮、二垒巴德鑫、三垒徐晓明、四垒刘锐的阵容。前两局,中国队拿到3-0的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最终以5-2击败新西兰队夺取冠军,同时拿到了世锦赛的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27岁的三垒徐晓明近期抱得美人归,而他的新婚妻子正是韩国队的四垒主将金智善。巧合的是,在中韩两国之间进行的女子冰壶决赛在随后进行,徐晓明带着队友巴德鑫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

  19日的首轮比赛,金智善带领韩国队以9-4击败东道主中国队,爆出冷门。不过到了决赛中,金智善以及队友们的表现并不理想,第三局金智善投壶失误,送给中国队两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到7-0,冠军已经没有了悬念。这时,电视的镜头切到了看台上的徐晓明,这位帅哥羞涩地笑了笑,央视解说员还打趣道“不知道徐晓明现在是什么心情啊”。最终,中国队以11-3大胜韩国队捧得冠军。

  爱情没有国界,在中国体坛,不少运动员都选择了跨国婚姻。经过岁月的磨砺,他们的生活依旧幸福甜蜜。比如71岁的乒坛名宿庄则栋老人,人生历经坎坷,近两年来又被查出身患癌症,而日本太太佐佐木敦子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丈夫的爱。前世界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诸宸(微博)嫁给了卡塔尔著名棋手穆罕默德,定居西亚过着低调悠闲的生活并生下两位可爱的小公主。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徐晓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