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体操名将布鲁斯期战伦敦 伤病致缺席东京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3: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缺席2011年东京世界体操世锦赛的美国体操明星——布鲁斯,最近对记者表示,在八月份进行手术之后,她将会100%地回到正常的训练中来。

 

  “我的手术非常成功。”她说,“我各个方面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身体恢复得也很好。”曾获得2010年美国体操锦标赛全能冠军的布鲁斯,是在2011年8月份的一次跳马训练中膝盖受伤的。“起初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我就意识到,我的膝盖受伤了。”布鲁斯是在做“尤尔琴科转体720度”难度动作时不幸受伤的。

  “这个跳马动作在以往的训练中,我都能很好地完成。“她说,“我仅仅需要进一步来巩固这个动作的技术。”“因为我的膝伤非常不稳定,周围的组织系统已经受到了破坏,所以,马上进行手术是必须的。”布鲁斯于8月25日进行了外科手术。

  布鲁斯在她的运动生涯中,共获得了六枚世界锦标赛的奖牌。其中包括2009年全能银牌和2010年全能铜牌。但是,她缺席了2011年东京的世界锦标赛。在东京世界锦标赛上,美国女队在四年之后,又获得了团体金牌!

  今年18岁的布鲁斯目前正在为2012年比赛在努力的训练中,并希望能重新加入到美国国家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阵容中去。

  “我在手术后一周就开始进行康复训练。直到我能返回到进行正常的训练。”她说“我将在未来的30天里,去完成一些简单的动作。并做一些腿部的力量训练。而跳马训练将在稍后的日子恢复。”布鲁斯对记者说:“我可以肯定地说,将会100%地恢复到我最佳的水平。”(周福弟 2011年11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