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出马全场喝彩:上场很兴奋 期待全新天津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0:1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李娟 老革命有点小兴奋李娟 老革命有点小兴奋

  津川之战第三局天津队16:8领先时,天津队主帅刘晓明用老将李娟(微博)换下了李莹(微博),这一换人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齐声喝彩。久违赛场的李娟尽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是在后排参与防守和串联,并没有直接扣球,但这位老将的出场还是足够让天津球迷兴奋一阵子。其实不光球迷如此,赛后李娟自己也说,“又站在人民馆这片熟悉的赛场上,有点儿小兴奋。”

  已经跨入“三张”行列的李娟是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中当之无愧的“大姐大”,赛前其他几支队伍的教练看到李娟,都开玩笑地叫她“老革命”。就是这位“老革命”,在上赛季联赛之后休整了将近半年,然后毅然选择复出,继续为天津队效力。“刚开始回队的时候是做一些轻度训练,以小力量为主,去蓟县开始第一阶段封训之后逐渐上量,整体配合也慢慢跟着练了,可以说各个环节都在逐渐恢复中,比赛虽然没让我扣球,但训练中也已经开始上网扣球了,”李娟坦言,目前这个恢复的进度在自己的计划之内,虽然有些快但还能承受,“现在队里年轻人很多,我作为老队员要起到一个带领的作用,促进年轻队员吧。”

  又回到这片熟悉的赛场,但李娟感觉并不陌生,“怎么会陌生呢,不管是场馆、观众,还是对手,都是很熟悉的,甚至我还有点儿小兴奋。当然,这次比赛只是热身,等到联赛时大家一定会看到一支全新的天津女排(微博)。”本报记者 孟凡强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