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冠军助阵北京滑雪赛:这将是一次绝妙经历

  激情澎湃的单板滑雪赛配上令人热血沸腾的摇滚乐,严冬时节的北京将在下月增加几分热度。

  2011年 Air & Style (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现场音乐会将于12月3日在北京鸟巢上演。世界排名在前20位的单板滑雪高手将齐聚北京,为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展现一场精彩的表演。

  两届冬奥会冠军肖恩·怀特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选手。“能够参与将Air & Style大赛引入中国,绝对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作为“沸雪”赛事全球大使,肖恩·怀特这样说道,“能与北京、与中国分享此次精彩的盛会,将是一次绝妙的经历”。

  单板滑雪堪称冰雪项目中的“极限运动”。2010年,这项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首次进入中国,今年,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升级为TTR世界单板巡回赛最高级别——6星级赛事,无疑将北京极限运动领域的赛事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

  在肖恩·怀特的带领下,单板滑雪的风潮将“再袭”北京,并将与现场音乐表演和庆功派对相融合,呈现一场集时尚文化、音乐与户外运动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沸雪”赛事将连续5年在北京举办,赛事组织者将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体育盛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