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排两队长谈世界杯表现 赞主帅谈心球员很难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37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昨日,跟随隋导一同而来的队长张明威和副队长宋玉晨也在关注着他们队友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袁志是我们的老大哥,技术全面。大龙(梁春龙)现在在国家队也是坐稳了主力,他们在回到地方队后也能带动我们的队员取得更好的成绩”,张明威说道。而对于孔凡伟,他的室友宋玉晨更有发言权,“孔凡伟的身体素质比较好,平时训练就非常的投入,场上场下都是大家的开心果,能带动大家的情绪。

  谈到隋导接队后的变化,张明威认为不光成绩上有明显提高,在技战术的思路上也有明显的改变。以前觉得东北的队伍就是五大三粗,只是注重比较粗大的几个环节。隋导带队后要求我们北方的队伍要比南方的更加细腻。包括他在国家队历练这么多年的历练下来后,他教给我们的都是现在国际上最流行的最先进的东西”。

  生活中的隋盛胜要求完美,而在场上他的要求几近苛刻,“有时我们出现失误、配合不好,积极性下降的时候,隋导就会很严厉的批评我们”,但是队员们也知道这是为了他们好。“隋导也是我年少时期的偶像”,宋玉晨刚一开口大伙儿都笑了,这位前国手也借着感恩节的机会感谢了一下教练,“我有时候会钻牛角尖走不出去,隋导会鼓励我和我谈心,教练能和队员心贴心的沟通真很难得”。两位主攻手也在朝着他们的同位置上的隋导努力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