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组合临突变遗憾出局 蔡赟:傅海峰或是血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6:4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昨天,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正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男双一号组合蔡 /傅海峰意外退赛,众人期盼的“风云”战“成龙”(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因此泡汤。女单方面则传来喜讯,国羽主力王仪涵、汪鑫昨晚与两位小将李雪芮和刘鑫(微博)携手闯入半决赛,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女单金牌。

  昨天源深体育馆的上座率近八成。不少市民就是冲着“风云”而来。然而到了原定的比赛时间,却迟迟不见他们登场。记者随后了解到,“风云组合”退赛是因傅海峰身体不适。昨天下午开赛前,蔡赟(微博)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搭档傅海峰头疼、呕吐,中午还有视力模糊等情况,现已去医院检查,比赛弃权了。祈祷搭档没事,早点康复。”此后有媒体与蔡赟取得了联络,他透露:“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傅海峰说自己伸了个懒腰,感觉有一股血往脑门上冲,起床之后又吐了,视力也变得模糊,看不清东西。后来他接受了队医的治疗,按摩之后觉得好多了,但是中午睡了会又突然头痛得不行了。他平时身体很好的,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本来是想坚持比赛的,但确实还是身体更重要。”蔡赟透露,初步检查后,发现傅海峰的血压并不高,所以有些担心会不会是血管方面的问题。

  由于另一对男双组合郭振东(微博)/柴飚(微博)不敌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提前出局。

  男单方面,近来势头正猛的小将谌龙战胜队友陈金,挺进四强。印尼新星西蒙继前天淘汰同胞陶菲克后,昨晚又挑落丹麦老将盖德。

  今天,中国男单头号选手林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林李大战”势必撞出火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