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轮滑世锦赛竞争白热化 意大利队稳居奖牌榜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6: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66club消息,从前方传来最新消息,截止至11月24日,在巴西利亚举行的世界花样轮滑锦标赛中意大利队依旧保持着花滑霸主的势头,将12金、5银、6铜收入囊中,以惊人的23枚奖牌数傲视群雄,稳坐排行榜第一的宝座。

  意大利队众所周知的花样轮滑强国,在前一批退役选手中,拥有数位世界冠军。连续11年霸占世界男子花样轮滑第一的帕特里克,也同样拥有着意大利的血液。在这次巴西花样轮滑锦标赛中,意大利的后起之秀依旧承载着前辈们的梦想,将荣耀依旧停留在意大利人的身上。

  在奖牌榜上,获得4金、5银、2铜,总奖牌数11枚的阿根廷紧随其后,东道主巴西队以1银、1铜暂列排行榜第六位。中华台北队获得了1枚铜牌,暂居排行榜第九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