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 美国选手冰舞短节目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3:10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冰上舞蹈比赛25日结束了短节目的争夺,世锦赛冠军、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技高一筹获得第一。加拿大和俄罗斯组合分获第二和第三位。

  戴维斯、怀特这对老搭档在技术难度和艺术表现上均超越其他对手,最终获得69.94分排名第一。加拿大组合、日本站亚军得主韦弗、波耶以64.45分占据第二。在中国站大放异彩夺得冠军的俄罗斯组合博布罗娃、索洛维约夫发挥一般,获得61.69分排名第三。

  26日将迎来自由舞比赛。如发挥出色,戴维斯、怀特有望在继美国站夺冠之后,再次登上分站赛最高领奖台,并锁定大奖赛总决赛资格。(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