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马拉松严防作弊 对申报等级运动员者有特殊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2: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范遥)2012年厦门国际马拉松(微博)赛将于1月7日鸣枪,为避免大规模作弊事件再次发生,组委会将采取更加严密和多样化的技术监控措施。

  昨日,主办方在京透露,比赛规模设计为8万人,为历届之最,比赛期间将举行5项赛事和3个活动。

  此前4年,厦门马拉松连续被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但去年该项赛事爆出大规模作弊丑闻,前100名选手中有31人被取消成绩和名次。

  为避免大规模作弊事件再度上演,组委会对裁判员队伍和志愿者力量要求更高;对全程比赛实行专业化管理,对申报等级运动员的参赛者有“特殊要求”;在监控手段上力求更加严密和多样化。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厦门国际马拉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