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一方多数指控认定为滥控 美法官递交31页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2: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范遥)口水纷争,各抒己见,桑兰(微博)跨国官司案渐渐成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迷局。当地时间21日,这起官司的助理法官弗朗西斯向主审法官递交了报告。据纽约中美律师协会总裁黄陈荧解读:助理法官认定桑兰一方大多数指控是滥诉。

  当地时间21日,弗朗西斯递交了一份长达31页的文件,建议驳回桑兰对刘国生、谢晓虹、莫虎等人的多项指控。

  据黄陈荧解读:助理法官建议法庭驳回“民事共谋”、“明显侵权”、“故意造成精神损害”及“过失造成精神损害”等多项指控,认定这些指控都属于明显滥诉。不建议驳回包括“刘国生、谢晓虹侵犯桑兰肖像权和姓名权”等3项指控。按照黄陈荧的解读,认定滥诉的依据包括“指控明显超过诉讼时效”、“现存纽约州法律里找不到与之相对应的法条”等。

  弗朗西斯表示,目前讨论对桑兰和她的前代理律师海明进行惩罚的问题为时尚早,这些司法建议并非最终裁决,原告被告双方都有权在14天内做出回应。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