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韩国男女500米折桂 捷克荷兰各摘1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20: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拉开帷幕,在首日比赛中,韩国队摘得男女500米两项桂冠,捷克、荷兰队各摘得一枚金牌。中国队没有参加本站比赛。

  在男子500米争夺中,温哥华冬奥会冠军韩国选手牟太钒一扫首站世界杯无金进账的尴尬,他以34秒89的佳绩夺得桂冠,美国名将弗雷德里克斯落后0.05秒获得亚军。第三名被荷兰选手格鲁休斯摘得,成绩为35秒01。

  在俄罗斯站比赛中两夺500米冠军的中国选手于静缺席,金牌之争在温哥华冬奥会冠、亚军韩国选手李相花和德国选手沃尔夫之间展开,结果李相花技高一筹,以37秒78力压劲敌夺冠,沃尔夫以38.04位居第二名。荷兰选手奥恩内玛以38秒22摘得铜牌。

  女子3000米金牌毫无悬念地被奥运冠军捷克名将萨布里科娃收入囊中,成绩为4分03秒28。德国选手佩希施泰因落后0.31秒摘得银牌,荷兰选手沃尔肯伯格以4分05秒36险胜同胞伍斯特获得第三名。

  在当天进行的最后一项决赛男子1500米争夺中,荷兰选手奥尔德胡维尔凭借出色的后程能力力挫群雄,以1分45秒69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莫里森以1分45秒80获得第二,挪威选手鲍科名列第三,成绩为1分45秒80。美国黑人明星戴维斯获得第四名。

  北京时间11月26日比赛将继续进行,届时将决出男女500米、女子1500米和男子5000米四个项目的金牌。(豆馅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速度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