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岁老将向伦敦奥运发起冲击 张山:我不想说再见

  本报讯(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孟武斌)中国射击协会昨日公布了伦敦奥运会飞碟项目初步人员名单,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张山的名字赫然在列,而蜀中老枪这次将身兼教练、队员两职向奥运发起冲击。  

  经过本月10日至20日在福建莆田举行的组队选拔赛角逐,备战明年奥运会的首批集训大名单产生,5个项目男子多向、双多向和双向(各6人)以及女子多向、双向(各5人)的28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月底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展开的封闭训练。其中,刘英姿、魏宁、胡斌渊等名将均在名单之列,43岁的“老枪”张山则“双线作战”,以教练员兼运动员身份入选。

  今年3月的飞碟世界杯智利站,张山在女子双向比赛中夺冠,赢得自1998年世界杯开罗站后本人首枚世界杯分站赛金牌。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心态平和的她坦承,并非为了成绩而继续射击生涯,“对飞碟的爱让我不想说再见,这是我的职业,不管能否成功,我都要尽力做到最好,将携手弟子一起冲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更多关于 张山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