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低迷总决赛资格成疑 王仪涵汪鑫或联手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9: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女单头号种子,王适娴爆冷0-2不敌泰国小将拉特查诺,无缘8强。而这已经是王适娴半年来第8场外战失利,加上她近期糟糕的表现,很有可能影响到下个月开打的羽联总决赛。

  在上周的香港公开赛中,王适娴今年第二次输给丹麦一姐鲍恩,无缘决赛。这次本土作战的她原本想打出好成绩,一扫之前的阴霾,不过这次她倒下得更早,中国公开赛第二轮便告别。

  泰国小将拉特查诺在比赛中从始至终都打得很有冲劲,让头号种子王适娴在场上很不适应,很快便以0-2败下阵来。

  王适娴的连续失利,不仅让她自己的士气和自信心受到影响,甚至对12月进行的羽联总决赛产生一定的影响。由于羽联规定每个协会在各个项目上只能派出两名和两对选手参加总决赛。以目前形势来看,中国女单很有可能是汪鑫和王仪涵出战。

  虽然本赛季王适娴赢得了三个羽联超级赛的冠军,包括马来西亚公开赛、全英赛以及中国大师赛。而在最新一期的羽联世界排名中,王仪涵重新超越王适娴,排名女单第一,而汪鑫也仅仅落后她不到5000分。作为羽联总决赛卫冕冠军的王适娴,是否能够有机会参赛现在成疑。

  王仪涵和汪鑫顺利晋级到中国公开赛女单8强,而王适娴却只能等待她们的结果。能否保住总决赛希望,她现在已经很被动。(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