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冰城开赛 黑龙江首日4金取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2011-2012赛季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暨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预赛24日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开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队狂揽4枚金牌中的3枚,李佰林加冕“双金王”。

  本次比赛为期4天,设18个项目,有来自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辽宁省、沈阳体育学院、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乌鲁木齐市等34支代表队的184名运动员参赛。

  当日共决出了4枚金牌,其中3枚被黑龙江选手摘走。在男子500米全能比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李佰林以37秒18的成绩夺冠,此后他又在男子全能5000米比赛中以6分46秒59的成绩加冕;他的队友宋兴宇滑出了6分52秒36的成绩,落后于解放军冰上训练中心的张海明,获得季军。男子500米全能亚军、季军被长春冰上训练基地的张宏亮和沈阳体育学院的熊铮摘得。

  黑龙江选手在女子全能3000米比赛中依旧强势,付春燕和郝佳晨分别获得冠亚军,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常超位列第三。

  女子全能500米冠军被辽宁省的刘倚池以40秒44的成绩摘得,齐齐哈尔的刘晶和长春冰上训练基地的王梦滢紧随其后。

  25日将决出男子和女子全能1500米、女子全能5000米和男子全能10000米四个项目的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速度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