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球公开赛:盖德球衣遭疯抢 志愿者活泼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6:07  新民晚报

  盖德球衣遭疯抢

  丹麦老将盖德受球迷欢迎程度,一点不亚于林丹、李宗伟。昨天苦战3局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后,观众纷纷尖叫起来。热情的球迷拿出球拍和球衣从看台俯身力图接近盖德得到签名,而盖德也适时潇洒了一把,把自己的球衣抛向观众席。在众多球迷羡慕嫉妒的叫喊声中,一位幸运的男观众最终抢获球衣,并立即穿上,引来闪光灯一片。

  志愿者活泼可人

  赛场内,不仅羽球名将惹人关注,身穿绿色运动上衣制服的志愿者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据了解,他们都是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本科生,通过自愿报名和系统选拔,近100名学生成了本次比赛的志愿者。他们主要负责场内外秩序的维持和各处接待工作。被问及是否有喜爱的羽毛球运动员时,林丹、陈金等成了最常被提到的名字。亲眼看到匆匆走过的球员时,一旁的志愿者女生小声惊呼:“好帅啊!”更有几名志愿者主动秀出了制服上的球员亲笔签名:“哈哈,这是福利!”带着喜爱与热情,志愿者每天早上8时不到就要从学校出发、半夜才能休息,他们都觉得这份有点辛苦的工作很不错。

  周边商品卖得火

  观众人潮涌动,使得赞助商在赛场内临时售卖的货品也走俏起来。几个柜台全部摆放了有关羽毛球的专门运动装备。各式羽毛球拍、球鞋、运动背包,总有三三两两群众在选购。据营业员介绍,从昨天开始就有不少商品陆续售出,来逛逛看看的人也不少,绝大部分是等着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流量大,货也就卖得好了。都是喜欢羽毛球的人来买,有的人还挺专业的。”

  实习生施佳 记者王志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