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公开赛王仪涵晋级 李宗伟否认阻击中国男单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2:28  上海青年报

  昨日,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女单的首轮比赛,中国选手王仪涵以2比0战胜日本选手后藤爱,顺利晋级。

  23岁的上海姑娘王仪涵在家门口征战中国公开赛,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现场的掌声和加油声不断,在王仪涵首局大比分落后的时候,有观众大喊“丫头加油啊!丫头你是最棒的!”为王仪涵打气。观众张先生说:“她发挥还不错,相信家门口的冠军会是她的。”对此,王仪涵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并称自己感觉还不错,第一场球会相对难打一些,有这么多观众为她加油,她觉得心情非常好。相对于本土作战的王仪涵,日本选手后藤爱的后援团势单力孤,不过还是有个日本球迷独身一人坐在场中,为她鼓掌加油。

  在家乡比赛,但王仪涵不清楚父母是否会到现场来观看自己的比赛,也不会因父母可能在场而紧张。比赛的时间安排很紧凑,王仪涵表示自己并没有时间陪伴父母,但是家人都很支持,父母能来看望已经很开心。至于是否会带队友去上海到处逛逛,王仪涵笑着说,“我其实蛮想带他们出去玩玩,但是我们是来比赛的,不是来玩的,所以要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

  昨天,男单世界排名第一李宗伟被问及他和盖德、陶菲克达成的“阻击中国男单赢得3张满额奥运门票”的协议,李宗伟矢口否认:“这个没可能吧,有可能是记者在炒作吧!我觉得每个人都想保持自己的水平,不可能帮着其他队的运动员。我不想这么多,我就做好自己的本分。中国队有太多男单选手了,我觉得陈金、谌龙和林丹有很大的机会赢得奥运门票,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因为我觉得在奥运半决赛中有三位或者是两位中国选手,对我影响不大,肯定都要与其中一人碰面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