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契召开第40次欧奥委会议 49国讨论欧运会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欧洲奥林匹克委员会第40次大会23日在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召开。

  来自欧洲49个国家的奥林匹克委员会管理层、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与会,其中一个重要议题是讨论举行欧洲运动会的可能性。

  此次选择俄罗斯索契作为欧洲奥委会大会的举办地,主要是因为今年恰逢俄罗斯奥委会成立100周年,并且2014年将在索契举行冬奥会。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和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对俄罗斯奥委会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其间将听取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组委会关于赛事筹备情况的报告。(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