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总决赛抽签:马龙王皓同区 两老将考验张继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0: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1赛季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在伦敦进行,中国选手派出了6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结果他们首轮都不会遭遇队友,算是比较理想的结局。

  查看详细抽签结果

  比赛按照巡回赛的积分确定种子选手,男单的头号种子是马龙,他首轮对阵韩国老将吴尚垠,与他同在上半区的中国选手还有王皓和许昕,这两人可能在八进四时相遇。风头正劲的张继科作为2号种子在下半区,两位老将马琳和王励勤也在下半区,其中后者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张继科。

  女单郭焱是头号种子,她的首轮对手是朴美英,郭跃与刘诗雯同在四分之二区,两人不出意外将在第二轮相遇。丁宁和李晓霞驻守下半区,两人在不同的四分之一区,在半决赛前不会相遇。

  男双中国的两对分列前两号种子,马琳/张继科作为头号种子在上半区,他们的首轮对手是英格兰本土选手,失利非常一般。马龙/王皓的对手是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和蒙泰罗,首轮过关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

  女双中国只有一对选手参赛,那就是已经多年在国际比赛保持不败的郭跃/李晓霞组合,她们毫无争议成为头号种子,不过她们首轮就将和香港的强档姜华珺(微博)/帖雅娜(微博)对阵。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