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冬会将迎来近1400名选手创全国冬运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周万鹏)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12年1月在吉林省举行,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23日向媒体透露,本届赛会将有我国冬运史上最多的近1400名运动员参赛,超过上届的1076人。

  宋海友介绍,十二冬会共设滑冰、滑雪、冬季两项、冰球、冰壶5个大项12个分项105个小项,总计115枚金牌。与十一冬会相比,十二冬会增加了北欧两项等1个分项15个小项,总体较上届共增加了23金牌,设项及金牌总数均超过历届。共有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44个代表团参赛,比上届增加了9个代表团。

  十二冬会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以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中16个小项的成绩还将计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各代表团成绩中,这也是本届赛会的一大亮点。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12年1月3日至13日在吉林省举行,其中冰上项目在长春市举行,雪上项目在吉林市举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