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曲棍球加时苦战攒下人品 一月内收获两全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中国曲棍球协会23日消息,2011年全国男子曲棍球甲级联赛22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基地闭幕,辽宁队最终获得冠军。

  2011年中国曲棍球男子甲级联赛共分为四站比赛,根据2010年全国锦标赛成绩,男子前四名内蒙古、辽宁、广东和天津参加甲级联赛。四站比赛分别在四支球队主场进行,此次广东站为今年甲级联赛的最后一站,最终决出的总成绩第一至四名依次为辽宁、广东、内蒙古、天津。

  此次联赛夺冠是辽宁队在一个月之内收获的第二个国内冠军。本月初在江苏武进结束的2011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上,辽宁队决赛中经过加时苦战力克内蒙古队获得冠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