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率短道队赴长春战全锦赛 周洋脚伤恢复随队返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2:00  长春晚报微博

  由主帅李琰统率的国家短道速滑队一行30余人将于今天早上抵长,领队是接替王春露的湖北人刘灏、助理教练是替代马延君的齐齐哈尔人徐英楠,而另一位助理教练冯凯已提前3天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国家短道速滑队一行来长是为了参加新赛季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暨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短道速滑团体、接力预赛(本月24日至27日)而来。这也是国家短道速滑队大队人马本赛季首次在国内赛场亮相。

  为迎接十二冬会前的唯一一次测试赛,长春五环体育馆在本月10日就浇冰完毕,国家队一行抵达长春之后,当天15时30分将开始上冰训练,而我省短道速滑队在中国短道速滑教父辛庆山的率领下,在上周末就开始在这里进行适应性训练了。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本月中旬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沈阳站)比赛中,长春籍大将陈鑫不幸遭受重伤,可能将无缘十二冬会。

  据了解,国家短道速滑队一行将下榻于东师会馆,而其他代表队则将下榻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酒店。周洋(微博)这次也将随国家队一同返回故乡。据说,周洋的脚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竞技状态比较差,可能是“心”伤作祟吧!

  这次全国锦标赛将由十二冬会竞委会分会负责人、长春市体育馆馆长徐振洲牵头协调短道速滑项目的各方面工作,据他讲全部比赛将免费开放。

  由于南京正在举行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国家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也赶赴金陵去凑热闹,他可能担心到长“会遇到什么麻烦”就索性南下了,来长督战的只有冬管中心短道速滑部部长于海燕。

  本报记者 关海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