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平与运动杯乒球赛陈玘首轮出局 曹臻止步于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7:36  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元勇)首届 “和平与运动杯”乒乓球(微博)比赛22日晚间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结束。柳承敏/金赫峰(韩国/朝鲜)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张安/蒂克米罗娃(美国/俄罗斯)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分别与卡塔尔男、女选手配对参加比赛的我国运动员陈玘与曹臻(微博)因同伴实力较弱分别止步于首轮和第二轮比赛。来自中国、巴基斯坦、朝鲜、韩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印度、日本和东道主卡塔尔、共10个国家的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仅设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两项,选手需跨国搭配。男、女世界冠军陈玘和曹臻被安排与东道国卡塔尔选手配对。陈玘/默罕纳迪首轮遭遇柳承敏/金赫峰,以0:3告负。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赛事结束后说,这次比赛将不同国家的运动员聚集在友好的氛围下,有利于倡导和平、友谊。(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