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下月鸣枪 “升级版”赛道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7: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2011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4日在外滩陈毅广场起跑。赛事组委会昨天召开工作会议,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赛事最大亮点是“升级版”的“东西联动”马拉松跑赛道:起点选择了路面开阔的外滩陈毅广场,过江赛道由隧道改为南浦大桥,全程、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东方体育中心。赵雯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做到指挥高效、执行有力;要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精心组织、完善预案,确保赛事平安顺利;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更好地展现城市景观和城市精神。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上海六大品牌赛事之一,受到广大路跑爱好者的关注。据最新统计,本次赛事已有66个国家及地区近26000人报名参赛,其中外籍参赛者5250人,占总人数的21%,创国内马拉松赛事之最,冠军奖金也创国内马拉松赛事新高。

  东方卫视(微博)将首次上星直播起跑仪式,五星体育继续全程直播赛事,其间插播“外滩变迁”、“南浦大桥”等画面,采用直升飞机全程跟踪航拍,对上海城市景观及历史文化内涵作更深层次的展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