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外交卡塔尔再上演 陈玘曹臻止步男女双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6:08  新浪体育微博
乒乓外交卡塔尔再上演陈玘曹臻止步男女双半决赛
(朝韩组合男双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国际乒联举办的2011年卡塔尔和平体育杯乒乓球(微博)赛落下帷幕,中国队的代表陈玘和曹臻(微博)均止步男女双打半决赛,韩国朝鲜组合柳承敏/金赫峰夺得男双冠军,美国俄罗斯搭档张安/蒂克米罗娃摘得女双冠军。

  这次赛事被视为是另一次“乒乓外交”,比赛都是双打,分为男双和女双,参赛的10个国家各派出男女球员一名,组成男女双各五对组合。陈玘在男双中的搭档是卡塔尔的默罕纳迪,首轮轮空后他们在半决赛遭遇柳承敏/金赫峰,结果陈玘/默罕纳迪以0比3(8比11、4比11、9比11)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另一场男双半决赛里,赛前被看好的法国日本组合马特内/吉田海伟惨遭爆冷,他们以1比3(10比12、9比11、11比5、5比11)输给美国俄罗斯组合范毅勇/维拉索夫。

  决赛里柳承敏/金赫峰牢牢控制大局,他们以11比8、11比4、11比9直落三局夺冠。“很高兴赢得这一赛事的冠军,”柳承敏赛后表示,“特别因为我的搭档是来自朝鲜,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他一起参赛并赢得胜利。”

  曹臻在女双的搭档是卡塔尔的莫罕默德,首轮她们以3比2(11比9、9比11、6比11、12比14、14比12)险胜印度巴基斯坦组合加塔克/萨迪亚。半决赛里曹臻/莫罕默德以1比3(11比13、12比10、7比11、8比11)输给张安/蒂克米罗娃。女双决赛中张安/蒂克米罗娃又有不俗表现,她们以3比2(8比11、11比8、3比11、11比3、11比8)逆转韩国朝鲜组合金暻娥/金慧星夺冠。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