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案传被撤销大部分指控 助理法官:索赔要求轻浮

  桑兰(微博)跨国诉讼案追踪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盖源源)北京时间昨日,桑兰跨国赔偿官司的助理法官詹姆斯·弗朗西斯签署了一项法庭建议,批评原桑兰代理律师海明在此案中的行为,撤销了大部分指控,同时要求桑兰对几项指控进一步提供证据。

  这份长达31页的文件建议驳回桑兰对当年其在美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以及二人律师莫虎等人的多项指控。弗朗西斯在文件中表示:“由于海明在此案的行为,以及有些索赔要求明显没有价值,考虑到此案最后的发展现实,这些索赔要求显得轻浮。”

  海明在给成都商报记者发来的邮件中确认了此事。纽约律师黄晓夫则表示,桑兰案已近尾声,桑兰跨国官司从最初21项指控到现在只剩几项很小的指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