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回归仍遥遥无期 中心:下一阶段才会认真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4:50  三秦都市报微博

  随着下月初世界杯上海站的临近,王濛能否解禁复出重返国家队,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国家队迟迟不公布中国短道队征战世界杯上海站的名单,也让大家浮想联翩。不过,昨日记者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王濛目前的能力仍然达不到回归的要求,因此王濛缺席世界杯以及冬运会已经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自从被禁赛之后,王濛一直没有中断训练,积极的态度也让外界普遍看好王濛的回归。11月24日至27日进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也是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短道速滑团体、接力预赛,对于尚处在禁赛期的王濛来说,近在眼前的冬运会预赛已无望参加,但如果她能代表国家队征战下个月的世界杯,就将仍有资格参加明年1月冬运会的较量。据悉,王濛所在的黑龙江体育局正积极与冬季中心交涉,希望后者能够获得参加冬运会的资格。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王濛的回归更像是黑龙江体育局的一厢情愿,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世界杯大名单是在原来中国队报名的基础上再增加几名运动员,因为马上还有全国锦标赛,因此现在公布名单从时间上来说还是太早了一些。中心正在积极考虑这份名单,但近期不会出台。”对于王濛能否及时回归,获得世界杯和明年初全国冬运会资格的问题,赵英刚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下一阶段我们会认真研究这个问题,等到有时间、有机会的时候,再给大家一个说法。”赵主任口中的下一个阶段究竟是什么时候,从目前情况来看无人知晓,但王濛想赶上冬运会从目前来看希望非常渺茫。

  本报记者杜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