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0比3完负非洲冠军 主教练:比赛准备的太匆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3: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男排在世界杯比赛中遭遇非洲冠军埃及队,0比3告负,惨遭三连败。

  此前,中国队一直将埃及作为本次世界杯上实现突破的重点。在中国队比赛之前,近邻伊朗队3比2力克欧洲劲旅塞尔维亚,无形中给中国男排增添了不少压力。结果中国队整场比赛完全受制于对手,20比25、20比25和18比25连输三局。

  队长崔建军认为,两个副攻边红敏和梁春龙加在一起只得到了3分,而且拦网1分未得,这显然不是正常表现。对此边红敏坦言,对手对自己研究得很透,自己应变不够快。

  主教练周建安说:“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得太匆忙,这场球中国队非常希望拿分,但是教练班子没有把队员的心态调整好。同时这场和上一场比赛间隔太短。”周建安认为,队员的斗志和拼劲不如前两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