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动议得肯定桑兰获初胜 经纪人称官司还要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3:1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桑兰(微博)案助理法官詹姆斯·弗朗西斯21日签署了一份法庭报告与建议书,对桑兰天价索赔案提出了一些司法建议,这些建议中,桑兰案的部分动议得到肯定,但也有部分动议被否决。昨天本报记者连线美国的桑兰原律师海明,得知桑兰案已进入动议尾声阶段,接下来的答辩说明后,案件即将进入庭审阶段。这对桑兰案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连线美国 桑兰案部分动议得到肯定

  昨天,远在美国的桑兰前代理律师海明向本报记者介绍,几个月前,原被告分别向联邦法院提出的动议已经有了一些结果,负责管理动议的助理法官弗朗西斯给出了一些意见,原被告的动议部分获得肯定,部分遭到拒绝,部分暂搁置。

  助理法官肯定桑兰提出状告刘国生诽谤,侵犯名誉,肖像权,侵占“桑兰基金”,渎职,非法致富,侵吞财产等动议。但是,法官否决了桑兰对莫虎和谢晓虹的诽谤指控,认为莫虎只是律师在替客户说话,而谢晓虹的指控是由于证据不足,部分还过了追诉期,所以做出这样的处理意见。

  但不管是原告还是被告的动议,法官要求都要在15日内向联邦法院递交各自答辩并做出说明。

  桑兰经纪人 估计案件还要打2年

  那么桑兰的案子已经接近尾声了吗?桑兰经纪人黄健(微博)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黄健说:“这个案子已经在联邦法院放了半年了,以我的估计案子已经进入了四到五分之一的时间,首先一点我们不可能撤案,案件至少还要打2年!另外,从目前案件的发展情况来看,对于动议处理结果,法官还是保留了大部分有利于桑兰的东西,比如法官肯定了桑兰状告刘国生诽谤、侵权等做法。再比如,监护人对桑兰基金管理不当非法致富,侵吞财产等动议也得到了法官的肯定。不过我肯定一点,现在只是动议阶段进入尾声,而且助理法官弗朗西斯提出的意见并不是最终判定,他的意见是要递至联邦法院的,只有由总统任命的联邦大法官才能对案子有最终的判定! ”

  但是案件究竟何时能够完结,记者并未得到美国相关部门权威的说法。现在说案件谁赢谁输,也为时过早。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